论坛全局菜单下方 - exness285X70 - 韬客社区论坛全局菜单下方 - 荔枝返现285X70 - 韬客社区论坛全局菜单下方 - ThinkMarkets285X70 - 韬客社区论坛全局菜单下方 - TICKMILL 285X70 - 韬客社区
查看:3052回复:14
dodochen韬客社区韬客社区
注册时间2004-07-16
幽默灌水奖
[音乐]再再推荐 一首好听的赞美歌 "Chris Tomlin - Made To Worship"
韬客社区
楼主发表于:2008-05-27 22:49只看该作者倒序浏览
1楼 电梯直达
电梯直达
emoji-image 请点击下面链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p2yreN9jn8 LYRICS Before the day Before the light Before the world revolved around the sun God on high Stepped down into time And wrote the story of His love for everyone He has filled our hearts with wonder So that we always remember You and I were made to worship You and I are called to love You and I are forgiven and free When you and I embrace surrender When you and I choose to believe Then you and I will see who we were meant to be All we are And all we have Is all a gift from God that we receive Brought to life We open up our eyes To see the majesty and glory of the King He has filled our hearts with wonder So that we always remember Even the rocks cry out Even the heavens shout At the sound of His Holy name So let every voice sing out Let every knee bow down He's worthy of all our praise
TK29帖子1楼右侧xm竖版广告90-240
个性签名

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丰富 luke 12:15

广告
TK30+TK31帖子一樓廣告
TK30+TK31帖子一樓廣告
轻仓小赚韬客社区韬客社区
注册时间2008-01-11
365天籁之音奖健康使者奖热心助人奖韬客美食家双鱼座
dodochen韬客社区韬客社区
注册时间2004-07-16
幽默灌水奖
韬客社区
楼主发表于:2008-05-28 03:52只看该作者
3楼
Made To Worship Chris Tomlin 中文譯詞: Philips Chang Intro: G D/F# C2 C2 G/B D/F# G D/F# C2 C2 G/B D/F# Verse 1: G D/F# Before the day, before the light 未有晝夜 或是晨昏 Em7 C2 before the world revolved around the sun 未有天地日月運轉以前 G D/F# God on High, stepped down into time 至高神 降世間入時空 Em7 C2 D and wrote the story of His Love for everyone 為世人 寫下祂犧牲愛的故事 PreChorus: C2 D C2 D C2 He has filled our hearts with wonder so that we always remember 祂使我們心充滿奇妙 使我們永遠地記得 Chorus: G C2 you and I are made to worship you and I are called to love 你和我為敬拜而活 你和我為愛被召 Am7 Dsus4 C2 you and I are forgiven and free 你和我得赦免,自由 G when you and I embrace surrender 當你和我全然地降服 C2 when you and I choose to believe 你和我定意相信 Am7 Dsus4 G C2 G C2 then you and I will see who we were meant to be 你我將看見  我們生命的意義 Verse 2: G D/F# All we are and all we have 我們全人 我們所有 Em7 C2 is all a gift from God that we receive 是神在我們生命中所預備 G D/F# brought to life, we open up our eyes 的一切, 開啟我們眼睛 Em7 C2 D to see the majesty and glory of the King 來看見 君王的榮耀和尊貴 Bridge: G/B C2 even the rocks cry out even the heavens shout 甚至石頭出聲 諸天也要宣揚 D Am7 at the sound of His Holy Name 來稱頌祂至高的聖名 G/B C2 so let every voice sing out and let every knee bow down 萬民要頌揚 萬膝要跪拜 D C2 He is worthy of all our praise 祂配得我們所有讚 美
拂云堆韬客社区韬客社区
注册时间2003-04-03
幽默灌水奖
dodochen韬客社区韬客社区
注册时间2004-07-16
幽默灌水奖
韬客社区
楼主发表于:2008-06-02 03:52只看该作者
5楼
Chris Tomlin小記 Chris Tomlin從寫下令人敬佩的「Forever」「We FallDown」「The WonderfulCross(改作自古聖詩:奇妙十架,賦予全新曲風)」數以百萬計的人每星期在教會唱他寫的歌曲,被喻為當代基督徒中「樞紐之敬拜聲音」。 他不但以"Forever"、"The Wonderful Cross"、"Famous One"這些歌曲橫掃全球福音音樂界,另外還有暢銷書籍「The Way I Was Made」(Amazon網路5顆星推薦),是一個才華洋溢的福音音樂與文字創作者─Chris Tomlin。 Arriving,老聲音賣場亦有此專輯)這張專輯所創造的成功 紀錄也是37TH金鴿獎「年度最佳敬拜讚美專輯」、美國各大福音音樂雜誌票選「年度最佳銷售專輯」與「年度最受歡迎專輯」,紐約時報更稱這一股炫風為「福音音樂新浪潮」。
dodochen韬客社区韬客社区
注册时间2004-07-16
幽默灌水奖
韬客社区
楼主发表于:2008-06-02 03:53只看该作者
6楼
在“Arriving”創造如此輝煌紀錄之後,Chris Tomlin沒有以此自滿,反而是繼續創作並在今年9月底推出了他的最新專輯”See The Morning”,最新單曲”Made To Worship”甫一推出就佔據全美各大電台播放頻道,在短短一週內就攻上排行榜前15 名的位置,福音音樂樂壇勢必又將掀起一股Chris炫風。新專輯仍然由金鴿獎最佳製作人Ed Cash操刀,每一首歌曲的主題一如其名稱”See The Morning”一般,是一張充滿希望的專輯,闡述上帝信實永遠不變,一如黑夜過後黎明展現,即使在最黑暗的時刻,上帝也與我們同在,祂的憐憫與恩典將陪著我們迎接黎明,進入祂永恆的光明之中。 專輯曲風維持Chris Tomlin一貫的抒情搖滾風格,有重節拍的”Let God Arise”、”Rejoice”,也收錄了傳統聖詩”Amazing Grace”,這也是William Wilberforce傳記電影中的插曲─描述William對抗黑奴交易的經過,重新編曲又加上罕為人知的歌詞版本配搭Chris Tomlin所填寫的新詞之後,格外觸動人心。整張專輯充滿著輕快不複雜的曲調,巧妙配搭簡單卻不失意境的歌詞,帶領每個人進入心靈與誠實的敬拜水流。
唱游韬客社区韬客社区
注册时间2004-02-07
韬客大美女
韬客社区
发表于:2008-06-02 09:36只看该作者
7楼
试试贴一下,:lol http://www.youtube.com/v/9p2yreN9jn8&hl=en
拂云堆韬客社区韬客社区
注册时间2003-04-03
幽默灌水奖
韬客社区
发表于:2008-06-02 09:50只看该作者
8楼
原帖由 唱游 于 2008-6-2 17:36 发表 http://www.talkforex.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试试贴一下,:lol
唱游JJ怎么把youtube上的视频贴过来呢?
唱游韬客社区韬客社区
注册时间2004-02-07
韬客大美女
韬客社区
发表于:2008-06-02 10:57只看该作者
9楼
原帖由 拂云堆 于 2008-6-2 17:50 发表 http://www.talkforex.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唱游JJ怎么把youtube上的视频贴过来呢?
云MM好, 先找到确切的歌曲地址,然后按下图的格式就好啦,001.JPG001.JPG
拂云堆韬客社区韬客社区
注册时间2003-04-03
幽默灌水奖
韬客社区
发表于:2008-06-02 11:12只看该作者
10楼
我找不到确切的地址:$ 比如dodo jj 贴的这首歌我知道点share 然后出现一个 Copy and paste this link into an email or instant message 对话框 但是里面网址还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p2yreN9jn8 怎么才能找到 http://www.youtube.com/v/9p2yreN9jn8&hl=en 这个地址呢?
唱游韬客社区韬客社区
注册时间2004-02-07
韬客大美女
韬客社区
发表于:2008-06-02 11:49只看该作者
11楼
打开页面右手有个小窗口: 其中就有啦,:lol
个性签名

且行且想,边走边唱,欢迎光临天籁屋!

广告
论坛谏言--外汇交易不应是你投资的全部,交易外汇也不应是你生活的全部
拂云堆韬客社区韬客社区
注册时间2003-04-03
幽默灌水奖
韬客社区
发表于:2008-06-02 12:45只看该作者
12楼
原帖由 唱游 于 2008-6-2 19:49 发表 http://www.talkforex.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打开页面右手有个小窗口: 其中就有啦,:lol
找到啦````谢谢唱游JJ```````:) :hug: :hua:
个性签名

时间是生命的永恒,生命是时间的瞬间

dodochen韬客社区韬客社区
注册时间2004-07-16
幽默灌水奖
韬客社区
楼主发表于:2008-06-02 16:24只看该作者
13楼
原帖由 唱游 于 2008-6-2 19:49 发表 http://www.talkforex.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打开页面右手有个小窗口: 其中就有啦,:lol
xie xie emoji-image emoji-image :D
CK韬客社区韬客社区
注册时间2004-03-23
韬客社区
发表于:2008-06-04 14:48只看该作者
14楼
He is worthy of all our praise. who is entitled to judge? Not because of what He has done, He has not done...... Just because of He is God, He is worthy of all our praise.........
dodochen韬客社区韬客社区
注册时间2004-07-16
幽默灌水奖
韬客社区
楼主发表于:2008-06-12 16:28只看该作者
15楼
原帖由 CK 于 2008-6-4 22:48 发表 http://www.talkforex.com/images/common/back.gif He is worthy of all our praise. who is entitled to judge? Not because of what He has done, He has not done...... Just because of He is God, He is worthy of all our praise.........
emoji-image emoji-image emoji-image
个性签名

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丰富 luke 12:15

版权所有:韬客外汇论坛 www.talkfx.com 联络我们:[email protected]